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海归新锐设计师助阵快男 12强全新造型闪耀全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8:04

  2010快乐男声全国12强即将于本月8日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届时12强选手将带着全新造型第一次与全国观众见面。

  为了让今年的12强选手更加贴近快男“快乐、阳光、健康”的宗旨,导演组特意请来了新锐海归造型设计师度身为12位选手打造全新造型。这次请来的设计师张弛,有着国外学习10年服装设计的经验,并拥有自己的同名服装品牌,他的大胆设计和突破,被称为“最具先锋理念”设计师。今年,张弛将全程参与到全国总决赛的舞台服装设计,有了这样一位潮流设计师的加入,这也给今年的快乐男声视觉质量做了重要保障。同时张弛也将用最新的设计理念为快男舞台带来更多的创意和震撼。

  此前,12强拍摄主题曲《我的舞台》MV中的三套造型就是由张弛设计团队一手打造的,已经曝光的花絮照片也让我们看到了12强选手平时少有的一些新尝试。据了解,全国12强新闻发布会以及7月9日直播的第一场12强争先赛的全部造型已基本确定,昨天,12强选手再次接受了张弛团队的发型改造,由于还只是初步设计,最终12强选手将会有怎样的颠覆性改变?又将以怎样的惊艳造型亮相全国?7月8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