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Alan(阿兰)配唱《福勒绝望剑》电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7日08:10

  亚洲唯美歌姬alan(阿兰)2008-2009年凭借电影《赤壁》(上、下)(《心・战~RED CLIFF~》、《赤壁 大江东去》)主题曲在华语乐坛一鸣惊人,也让内地歌迷认识了alan(阿兰)。在电影音乐上有很大发展空间的alan(阿兰)乘胜追击,本月将为日本江户时代历史题材影片《福勒绝望剑》演唱电影主题曲。同时,影片的主题歌《迎风的花》作为第13张日文单曲在7月7日(今日)发行,这也是alan(阿兰)第四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福勒绝望剑》也将于7月10日在日本250家院线同时上映。为了突出影片真实而紧张的气氛,将观众的感观充分调动起来,主题曲前奏部分alan(阿兰)运用了藏式唱腔开场,同时紧扣电影主题。阿兰说:“演唱这首《迎风的花》重要一点就是“命运”要靠自己掌控,在慢慢人生中会有很多故事发生,但不论什么时代,背景如何改变,不变的还是人的意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