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颤栗现场》开演在即 五位演员接力模仿杰克逊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颖
2010年07月07日08:38

  本报讯(记者刘颖)伦敦西区音乐剧《颤栗现场》7月11日即将在北展剧场开演。作为与迈克尔·杰克逊相识20余年的老友、第一个被MJ许可深入自己的庄园采访的记者——《颤栗现场》制作人艾德里安·格兰特接受采访时透露,舞台上将有5位表演者来扮演不同时期的流行天王。

  “你们可以想象,找到能够充当MJ伟大角色的歌唱者有多么难。”格兰特在说到《颤栗现场》的演员时表示:“从一开始我就决定不可能只让一名MJ模仿者演全场,所以我们最终精选了5位歌者以他们最擅长的部分来扮演MJ不同的才艺。比如我们要有一位年龄在11岁至14岁之间的少年扮演青年迈克尔,他要能像天使一样唱歌。然后对于稍有磨砺一点的歌曲如《Beat It》等,我们要找一个白人男性摇滚歌手。此外还要两名年长一些的歌手来抓住MJ的灵魂和POP,表演从《Rock with you》到《Black or White》等歌曲。我们还需要一名女版杰克逊,因为MJ有四个八度音阶,他能够唱从低音E至G和A平音至高音C。没有多少歌唱者能够覆盖这么宽广的音域,所以我觉得只要能够将《I’ll be There》、《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唱好的女歌唱者就行。此外我们还要找一名自身非常有MJ特质的演员,既要能唱得像他,还要能够跳得像他,包括太空步。这可是最难找的角色。非常幸运我们都找到了,并且音乐指导和乐队也都非常棒,甚至在现场你会怀疑是不是在放原音。

  《颤栗现场》演出曲目包括从Jackson five 时期的《Show you the way to go》、《ABC》到杰克逊青涩时期的作品《Music&me》及封神之后的巅峰之作《Billie Jean》、《Thriller》、《BAD》、《Black Or White》、《Dangerous》、《Heal the World》等。而杰克逊本人甚少现场演唱的《GONE TOO SOON(走得太早)》将作为开场曲目,以深深追念离开太早的流行之王。格兰特解释说,没有将杰克逊更为流行的金曲作为开场,而是选择了《走得太早》这首歌,希望和全场观众一起追念流星般陨落的流行之王。格兰特透露,在演出的结尾,全体演员将以《颤栗》等金曲的改编和串烧来为这场盛大演出落幕。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