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出席时尚活动 分享保养环保心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7日14:46
戚薇与主持人分享心得
戚薇与主持人分享心得

    近日,戚薇受某知名化妆品品牌的邀请,来到杭州参加了一场时尚活动。由于戚薇最近在厦门赶拍《夏家三千金》,匆匆赶到杭州的戚薇为了表示自己的重视,特地让经纪人从北京空运了一套特制的白色小礼服,搭配白色腰带,十分符合杭州和品牌清新淡雅的气质,而在活动中,戚薇不仅大谈保养心得,也时时提醒大家要注意环保更是分享了一些能够保护环境的小细节。

  戚薇分享环保心得

  在活动现场,戚薇一身白色礼服刚一亮相,就吸引了杭州媒体和路人的眼球,杭州也是戚薇经常会去的城市,对于杭州也有一份别样的亲切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戚薇开心的表示,杭州和自己的家乡成都一样都是十分养人的城市,城市有山有水,更需要大家的保护。同时戚薇也分享了自己保养上的小秘诀,也提倡大家一定要注意环保:随手关水,不使用一次性餐具,购买环保袋等举手投足间就能完成的小细节也希望大家能尽量去做到。

  北京空运特制礼服 戚薇追求完美

  形象健康时尚清新的戚薇一直是各大美容保养品的宠儿,而近期在厦门赶拍《夏家三千金》的戚薇为了表示对活动的重视,特地让经纪人从北京空运了一套特制的白色小礼服,为此戚薇也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时尚环保活动自己十分开心,也十分重视,由于在剧组要待4个月,所以没有带太多自己的衣服,所以这次只有麻烦工作人员从北京空运过来,这套衣服自己也特别喜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