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冯铭潮回应退赛风波:亲情胜过一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5:29
冯铭潮回应退赛风波
冯铭潮回应退赛风波

  近日,快乐天团队长冯铭潮因为个人原因突然退出快男比赛,消息一出来便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广泛议论,而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冯铭潮本人。他在回应此次的退赛风波时表示:为了陪伴病重的奶奶才选择离开快乐天团,虽然有些遗憾却不后悔,毕竟亲情是唯一的。

  因为亲情选择退赛

  酷似吴彦祖的冯铭潮外表英俊、唱功扎实,参赛至今已拥有不少粉丝,可是他却突然退赛,引起了众人不解。昨日记者终于拨通了冯铭潮的电话,得知他是为了陪伴病重的奶奶才迫不得已退出比赛。冯铭潮表示,之前本想等奶奶病情好转时便立即赶回长沙集训,可当看到疼爱自己的奶奶躺在病床上时心里很难过,他想陪奶奶走到最后,所以便决定退赛。毕竟工作机会以后还有,但亲情却是唯一的。于是7月5日他致电天娱公司胡总及湖南卫视导演组谢导,正式说明了原因提出退赛请求。而节目组也很体谅支持他,对此冯铭潮十分感激。他很遗憾辜负了节目组的期望,但如果继续当队长,以目前的状况是很难集中精力集训的,如果拖累快乐天团、影响其他成员的话他会更加愧疚。

  内心感谢各方支持

  冯铭潮谈到做出了这个决定就不后悔,虽然放弃了快乐天团的机会,但并不代表以后没有机会。对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充满感激的他,以后还会尝试以其它的方式去合作,因为一个人要懂得感恩,这也是奶奶从小教他的道理。而对于一直支持他的超人们,冯铭潮感动而内疚,他表示从开始参加快乐天团,她们就一直在背后支持他、鼓励他。“我觉得很对不起超人们,超人们的心情都很着急和期待,我让她们失望了。”至于未来,冯铭潮还没有考虑太多:“如果可以的话以后还会与天娱合作,毕竟我是从湖南卫视走出来的,希望能做一个全能艺人,不仅唱歌,还能拍戏,以后的路一步步来吧,毕竟我还年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