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说唱女王Lil' Kim暗示正在与蕾哈娜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07日15:45
lil-kim
lil-kim

  有着说唱女王之称的Lil' Kim(莉儿·金)日前向人们暗示她正在与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进行合作。

  当被问到她希望与哪位艺术家共事时,这位歌星谈起了对蕾哈娜的钦佩以及她们私人的友情。

  “我是一个十足的蕾哈娜的粉丝,她是我的好朋友。那么我来猜测一下,如果非要猜不可的话,我有90%的把握认为我们正在合作一首歌曲。”莉儿·金告诉记者,“我太喜欢蕾哈娜了,我觉得她非常了不起。”

  然而这位歌星没有向外界透露更多的有关合作的细节,她说不到歌曲制作完成她不会再提及。

  她说,“该发生的总会发生。应该让它成为一个惊喜。它不应该是那种人们一直盼望发生的事情,或者在还没有出炉以前就纷纷加上了人们自己的观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