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上海宣传新专辑逛田子坊 偏爱老相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7日16:09




  电影《一页台北》的女主角郭采洁日前携新专辑《烟火》来沪宣传,逛上海创意产业聚集地田子坊成了她最有趣的行程之一。  

  在老相机珍藏展厅和老相机制造坊,郭采洁见到了很多品牌自相机诞生以来的所有特别型号,尤其是古董相机让她如获至宝,“之前在北京逛胡同是另外一种风格,这里有很多特色小店,特别是这个老相机的展馆,我自己很喜欢摄影,看到这些照相机都觉得很新奇,今天还有老师在旁边解说,有问题可以直接发问,以前在电影中看见的老相机这里就有一台。”郭采洁说自己喜欢走到哪拍到哪,用相机记录生活,“相片可以呈现想分享的内容,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摄影最怕的就是懒惰,随时记录才会得到很珍贵的东西。”  

  郭采洁介绍新专辑的台湾版就有她自己创作的图文书“,全部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所以用图片配文字的形式。”而对于专辑的曲风,郭采洁表示很符合自己现在的状态,“专辑里有些慢歌部分很轻柔,而轻快的歌曲很符合我当下的状态,比如《如果遇见我》这首歌,就是想分享生活中浪漫开心的时刻,有时候这些不是别人给你,而是自己给自己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