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鬼黄鸿升《赤鬼流》9日上架 自掏腰包飙创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7日16:19



  即将于7/9发行的小鬼第三辑创作《赤鬼流》绘本,首刷订单三周即勇破5万本,为滚石创造近2千万的业绩,未上架即打破前二本创作《搞什么鬼?!》3万多,与《鬼怒穿》4万多的纪录!近期忙着拍摄新戏及为专辑MV影音DVD及单曲《御守之心》宣传,再加上日本超级战队舞台剧彩排及主持、演唱工作而人气持续狂升并忙得不可开交的小鬼黄鸿升,虽然再累,但看到新书《赤鬼流》订单攀高的数字,让小鬼决定自掏腰包加码拍摄一本写真,并结合自己创意手绘成独特手绘写真A Paper送给新旧读者粉丝。

  2010年初,小鬼收到了一封许久不见的友人寄自国外的明信片,看到老友亲笔写下的一字一句问候,拿在手里看在眼里同时在心里留下巨深地感动。让每天收电子邮件、看手机计算机屏幕的他,兴起了把这份感动分享给粉丝的念头,于是小鬼决定他第三本创作书《赤鬼流》将以明信片为主体的型式呈现。小鬼笑称:“赤鬼流是自创的门派,虽然不是美术本科出身,但爱书书的天性,让我从小不论上课、坐车、听音乐、神游……,脑海中随时都有画面,总是随手拿笔涂鸭。天马行空的奇异幻想是我最爱的世界,在这本书中可以完整看到小鬼的异世界!”出版公司的企划看到小鬼结合各式各样的鬼、神、战士、动物……创作及一句句发人深醒独特的见解创意,忍不住开完笑跟小鬼说:“喂!别太过份哦,这么厉害是打算抢我企划的工作吗?表现的太明显喽!”让小鬼听完是哭笑不得。

  工作满档却坚持不睡也要如期完稿的小鬼,除为了创作费尽脑细胞,坚持怎么拍要怎么帅的他,竟然长达100天(三个多月)就是不吃晚餐;坚定的意志力让工作人员也跟着瘦了一大圈,笑说这是最痛苦的美丽。历史上许多著名的艺术大师米勒、莫内、毕加索、徐悲鸿、巴哈、莫扎特……都曾历经三餐不继、或饥寒交迫的环境下完成伟大的旷世巨作;小鬼说:“我怎么敢跟这些大师的沧桑经验做比较,只是小小的体会一下这种创作的方式,尽量让自己画到最好,其实主要还是想自己再瘦一点,这样比较帅。”小鬼还说:“其实我是用饥饿感来激发自己的大脑,不让血液流到肚子里。有时候太累真的画不出满意的作品,我最爱把升哥的新专辑拿出来听,每次听到《老鼠万岁》这首歌就会忍不住一直笑,听他的歌词就会一直有灵感,就像吃了兴奋剂似的精神都来了,靠升哥的新专辑的歌,感觉每次都像‘重振雄风’,超酷。”

  精装版不但除了超精美的外盒包装,收置《赤鬼流》绘本外,还特别附加用DV拍摄并转成小鬼创作纪实的《0-100手映动画别册》,为谢谢鬼迷们破纪录的订单纪录,小鬼特别自掏腰包加码推出创意绘图写真《A paper超潮气派图鉴》拍摄计划,分别设计成精装收附的“近墨者黑版”及发行版收附的“近朱者赤版”,并获得众多国际顶级服装品牌的支持,让小鬼出书不但成本贵,创意贵,连造型也都超潮超时常的“贵”。为了让来不及预购到精装版的鬼迷也有超值感动,《赤鬼流》发行版不但另外收录《A paper超潮气派图鉴》“近朱者赤版”,同时还加送神秘游戏“宾果宾果卡”,届时将送出独特有趣的神秘好礼进行游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