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菲菲携《水上花》亮相央视《球迷狂欢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7日16:30

  近日,国内Trip-hop风格第一人——著名歌手王菲菲亮相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重磅打造的晚间娱乐栏目《球迷狂欢节》,并在现场演唱了从新缩混版的“飞音乐”(Chinese Trip-hop)代表作《水上花》。

  节目录制当天是入夏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虽然是在夜间录制,但持高不下的气温仍然令大家的心情有些低沉。“绿茵股市”环节中央视评论员杨禹对于未来“球市”走向的精彩评论与预测令全场的气氛活跃了许多。之后,王菲菲以一身黑色修身连衣裙登台,当她的歌声响起的一霎,犹如一阵清风吹过脸颊。王菲菲超凡脱俗的气质以及清净天籁般的嗓音,为节目录制现场的所有来宾,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带去了一缕清凉,并让大家领略到了“飞音乐”所营造的那种犹如置身大自然的独特魅力。

  王菲菲称,希望把这首《水上花》献给那些仍然在场上奋战的球员们,更要献给在场外跟随赛况兴奋不已的球迷朋友们。并告诫大家,世界杯期间一定要记得多休息,别让波动的情绪影像到生活、工作……做“飞音乐”(Chinese Trip-hop)的初衷一个是希望通过音乐将环保的理念传达出去,而另外一个重要的意图就是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欣赏“飞音乐”来净化心灵。

  前不久,王菲菲推出了一首全新的单曲《双子》,目前可以在各大网络平台听到,全新大碟有望年底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