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少开唱+粉丝挺 演唱会票房现秒杀商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0:15

  演唱会票房HOT,连带也出现所谓的秒杀现像,一些平常很少开唱的天王天后或是创作才女,往往一宣布开演唱会,就一票难求,音乐人分析,因为这些歌手不是开唱频率低,外加上粉丝年纪广,票房才会出现所谓“秒杀”的现象。

  顶着大太阳,还是比快手,就希望能在演唱会上亲眼看到偶像的表演,但人算不如天算,努力比不上演唱会门票秒杀的速度。艺人五月天:“门票应该就很快就卖完,为了感谢大家对五月天的支持,最近都很努力在练团。”

  对歌手也是压力,毕竟门票座位一个萝卜一个坑,像是天后江蕙,第一次、第二次售票开唱,2个小时全场卖光,天王周杰伦4个小时,才女陈绮贞时间也差不多,天团五月天,10个小时也全都售完。

  加场排行榜,同样是江蕙最厉害,连二加场,总共加场4场,小哥费玉清也敌不过歌迷要求,加场3场,周杰伦出道10年,也因为架不住粉丝期盼,加场1场。五月天:“也没有计划再加场的情况下,只能跟向隅的人说抱歉。”

  能够创造票房奇迹,圈内音乐人分析,除了因为这些天王天后,开唱频率实在很低,加上平常“惜歌如金”,不太轻易开口,死忠粉丝团力挺,让演唱会出现秒杀,连带创造这样另类的票房奇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