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The Who明年再演经典摇滚歌剧《Quadrophenia》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08日10:54

  著名老牌摇滚乐队The Who(谁人乐队)希望2011年重新开始巡演。乐队主唱Roger Daltrey(罗杰 ·道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巡演会有一些不一样的节目,并且也有可能会表演1973年经典摇滚歌剧《Quadrophenia》(四重人格)。

  “我们正在考虑下一步该做什么,”Roger Daltrey说,“我们已经找到了答案,我们正在准备重新登台,明年春天继续进行演出,但愿一切会顺利。我们肯定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作为一名艺人就需要这样,除非有一天你再也不能做了。”

  然而,Roger Daltrey承认:“现在有几件事情需要解决,其中包括The Who乐队吉他手与作曲家Pete Townshend(皮特·汤申德)的严重耳鸣,这并不是什么不能解决的问题,只不过是不同的舞台监听系统音量、不同的舞台音量。可问题就在这里。”

  “皮特·汤申德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家伙,情绪激动时,他往往狂放不已,把舞台音量开到最大,这时麻烦也就来了。摇滚乐的问题之一就是噪音太大,容易导致肾上腺素上升。”

  在The Who乐队不演出时,Roger Daltrey通常单独为为 Eric Clapton(埃里克·克拉普顿) 进行开场演出。他说,他不清楚 Townshend 的新音乐剧《Floss》的进程,“那不是我份内的事,那是Townshend的事。”但他总是希望能有新东西演唱。

  “他写歌,我们决定如何去做。”Roger Daltrey解释说,“我们要继续巡演的另外一个原因是,Townshend所写的歌曲如果需要我来唱,那我会毫不犹豫去唱,我的声音已经注定与他的音乐联系在一起,我很愿意接受这样的做法,我觉得对他也是个好事。”

  3月30号在伦敦举行的Teenage Cancer Trust(青少年癌症信托)系列慈善演出中,The Who乐队曾表演过摇滚歌剧《Quadrophenia》的片段。重新巡回表演《Quadrophenia》,Roger Daltrey表示,“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年龄。我上一次完成表演《Quadrophenia》是十六年前,我们总是会遇到很多问题。对于关心这些的歌迷来说,问题是我们能否用过去的手法表现这个音乐剧,我们怎么解释剧中我们角色位置的改变。

  “对于那些新观众来说,这也的确有些困惑,他们不知道我和皮特原来在剧中是什么样子。我们需要改善,应该定下一个日期,定下改动的范围。但我知道应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