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i Me《哎咿呀》掀模仿热潮 谢娜撒娇舞被指装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1:41

 

i Me
i Me

  天娱旗下蜜女天团i Me的新歌《哎咿呀》风靡内地,歌曲的MV也在大街小巷和地铁公车等交通工具纷纷热播。除了歌曲上口好听传唱度高之外,舞蹈的编排也开始令《哎咿呀》的山寨版撒娇舞纷纷出笼。

    i Me的《哎咿呀》MV播出短短时间,已经升级为全民舞蹈。不只韩乔生等节目主持人纷纷在节目中模仿,笑果十足;内地中学的学生在课堂休息间隙中大跳蜜女舞蹈代替广播体操;甚至还有5岁小朋友跳起《哎咿呀》幼儿园版。

  近日,谢娜也模仿起了i Me大跳《哎咿呀》,经典的撒娇、比手指的动作模仿得有模有样,甚至还边唱边唱自称自己是第六位蜜女。该视频在网上无数被转载点播,网友们评论也各有褒贬:“期待谢娜加入i Me”、“娜娜的舞蹈不但可爱还很搞笑啊”、“怎么觉得谢娜跳起来有些装嫩呢?”。

  《哎咿呀》现已成为蜜女天团标志性的歌曲,其舞蹈也被网友们爱称“撒娇舞”,五位女孩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各种味道的女孩天性。“撒娇舞”已被无数明星与粉丝众相模仿,成为今夏最流行、最IN的舞步风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