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童星风潮强劲来袭 开克尔曼尼华丽启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4:20
开克尔曼尼
开克尔曼尼

    荧幕前的童星已是演艺圈中的一个强大军团,大到《家有儿女》中的“张一山”,小到全世界模仿杰克逊年龄最小的超级明星小宝“王一鸣”,都是众人关注的对象。

  近日,一个热衷于劲歌热舞、十分活泼的电眼小王子,成为了镜头前的新宠,他就是开克尔曼尼——一个维吾尔族男孩。对于开克尔曼尼这个名字也许大众并不熟知,但提到盼盼软面包广告里的男孩便尽人皆知。据其经纪公司世纪博湾相关人员介绍,曼尼在各地卫视“走穴”已经是家常便饭,更是与罗志祥、容祖儿、成龙等众多大牌同台演出,是成龙鸟巢演唱会受邀年龄最小的嘉宾,年龄不大,演艺经验可谓十分丰富。

  对于曼尼,从小的梦想就是当明星,这个天生就属于舞台的电眼小王子,在日后将给大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