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袁子皓青春照曝光 酷似房祖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4:55
袁子皓与初恋女友
袁子皓与初恋女友

  香港歌手袁子皓(袁耀发)目前正在台湾参加“金曲超级星”比赛,近期在一次节目中被曝光,他的初恋女友竟然是一名韩国女孩!而袁子皓多年前的青涩照片则被人评论说“酷似房祖名”,对此,袁子皓十分哭笑不得。  

  其实袁子皓早已出道多年,在台湾和内地均有发片,还曾经参加过央视《星光大道》比赛,不过今年他又跑去台湾参加“金曲超级星”比赛,难不成是想当“比赛专业户”?据悉,他自从参加了“金曲超级星”以后,整个人变得神经兮兮的,常常对比赛紧张不已,焦虑失眠,据担任该节目主持的台湾著名主持人蓝心湄说,袁子皓因为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总是神经兮兮、紧张兮兮,甚至每次比赛之前都要跟远在内地的经纪人通很多次电话,才能够安心比赛。记者还真是替他担心呢,如今艺人的压力都很大,希望他不要因此患上焦虑症才好啊!  

  在近期的一次节目中,袁子皓的一段过往恋情被曝光,原来他在澳大利亚时结识的初恋女友,竟然是一名韩国女孩!他们有过一段甜蜜往昔,可惜因为女孩回国以后两个人的感情开始慢慢降温,最后这段初恋无疾而终。而袁子皓始终不能忘情,于是在比赛中演唱了当年两人的定情歌曲《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以纪念这段青涩恋情。  

  尽管节目组想方设法弄来袁子皓与初恋女友的合影,但是在他的坚持下还是将女孩的面孔遮挡起来,让人不能一窥庐山真面目。不过有趣的是,很多人发现,照片中袁子皓青少年时期的样子,竟然酷似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对此,袁子皓感觉十分的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