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身穿足球短裤 现场演绎世界杯激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5:29
孙悦演绎激情世界杯
孙悦演绎激情世界杯

  歌手孙悦近日来到辽宁岫岩进行演出,演出现场,孙悦身着足球短裤,正好迎合世界杯的氛围,激情演唱了动感歌曲,使得演出现场急速火爆。

  就在6月底,孙悦在北京发布了自己的新专辑第二季部分EP《暖》,而相对于前一季《变》,孙悦并没有收敛自己的造型,反而以更夸张的兔耳朵黑纱面具,以女王般被南瓜车迎送出来。在现场更是热辣探戈,引得歌迷尖叫一片。徒弟昕雅组合、潘峰也到现场助阵。

  孙悦第二季唱片,风格大变,勇敢尝试古典与bossanova,新专辑更是为喜爱古典音乐的老公吴飞舟所做,发布会现场,低调的吴飞舟在人群之中观看了整场演出,在背后默默支持着孙悦。

  在孙悦第二季数字新媒体平台热销的同时,孙悦的第三集唱片正在积极筹备中,而公司方面也承诺将会给更大的惊喜,风格和造型也会有更高程度的变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