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木兰诗篇》下周来沪 雷佳挑大梁演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7:21

  7月12日、13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倾力打造的大型民族歌剧《木兰诗篇》将登陆上海大剧院,助力本届世博会演出季。届时,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将让唱着咏叹调的“木兰”情动世博,展现中国民族歌剧的风采。

  《木兰诗篇》有着强大的创作团队和演出阵容,李福祥导演、关峡作曲、刘麟编剧、李玉宁指挥,彭丽媛担任艺术总监,新生代歌唱家雷佳、于爽、谭晶等主演。日前,整个剧团冒着酷暑,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着,为即将到来的演出做准备。

  对于《木兰诗篇》的世博之行,雷佳表示,世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一个平台,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世博会,《木兰诗篇》作为中国当代民族歌剧的代表借世博的舞台呈献给全世界的观众,作为木兰的扮演者,我要担当好传扬中国民族歌剧的使命,这次演出,一定要以最饱满的状态展现“木兰”最美丽的一面。

  从上海世博会开始,雷佳就积极参加世博会的各类宣传活动,她受邀演唱了世博“中国元素”主题馆的主题曲《世界看中国》,同时她还是世博会的“明星志愿者”,穿上志愿者服装在世博园担任央视《百年歌声》的外景主持人,为广大观众介绍世博、推广世博。

  据悉,本次世博之行,《木兰诗篇》将在上海演出两场:12日,雷佳将主演上半场木兰从接到军令到替父从军、十年征战并在战场上中箭受伤梦幻回女儿身这一段故事;13日,雷佳将主演全场,一人独挑《木兰诗篇》的大梁,上海的观众将有眼福看到雷佳将融合“文武”木兰为一体,木兰女装婀娜多姿,男装英姿飒爽将成为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