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舍男生潮流T恤受追捧 搞笑模仿雷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8日17:31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后舍男生近日受邀参加某知名网站的《非球勿扰》节目,两人一到现场便与节目主持董路老师良好互动,后舍男生里的黄艺馨表示自己是董路老师的铁杆粉丝,节目录制前董路老师还调侃三人服装十分搭调,都是运动T恤外加大短裤,十足球迷装扮。而且黄艺馨还大方送给董路老师一份礼物,首先博得欢心。

  当日话题为“世界杯之球员的眼泪”,后舍男生妙语连珠,侃侃而谈自己的观点和想法,黄艺馨表示自己最有印象的就是英格兰门将格林的泪水,而韦炜表示自己难忘朝鲜球员郑大世的眼泪,现场直接来了一段即兴搞笑模仿,让董路老师大呼韦炜真的与郑大世有几分相似。 当日最爆笑环节便是网友要求环节,让后舍男生即兴模仿一段歌曲,搞笑的对嘴口型笑翻全场,董路老师当场赞不绝口。

  后舍男生近期已经录制多档节目,除了近期发表的最新单曲《以爱命名的童话》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更是因为设计的一系列关于世界杯球星“classic is gone”系列T恤而成为世界杯红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