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总决赛李湘回归无望 何炅汪涵或“老带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17:44

  中新网7月8日电 7月9日晚22:00现场直播的,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12强总决赛,终于在万众期盼中,迎来耀眼华丽的巅峰对决。然而,今年的总决赛主持人究竟会由谁来担任,主办方却始终没有公布,与大家玩起“躲猫猫”。今天,记者从“2010快男”导演组获悉,除了历届《超女》、《快男》的“铁打主持”何炅、汪涵外,在突围赛中有出色表现的杨乐乐、孙骁骁、张大大、苏醒、V-lady,也极有望以“以老带新”的方式,成为“2010快男”总决赛的主持人。

  导演组:何炅、汪涵再度联手 李湘回归“不靠谱”

  7月8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12强见面会”隆重举行。然而,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原本认为会一并亮相的“快男”总决赛主持阵容,并未在见会面上公布,取而代之的是湖南卫视两位新锐主持孙骁骁、苏醒。究竟谁将担任“快男”总决赛主持?记者今天从“快男”导演组获悉,对于“快男”总决赛的主持人选,主办方十分慎重,目前已确定的何炅、汪涵两位“元老级”主持极有可能再度联手。而此前一度有说法称“李湘回归主持”,虽然观众呼声甚高,但该导演透露,“李湘目前的事业重心仍在经营芒果影业,复出之说不太靠谱。”

  “选秀主持”是试金石 新生代主持有望上位

  因为选秀节目常常受到全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因此湖南卫视历届选秀比赛不仅是选手们展示才艺的舞台,同样也是主持人展现能力的“试金石”,当年汪涵凭借成功主持“超级女声”,一跃成为湖南卫视“一哥”之一,便是最好佐证。

  近年,湖南卫视培养优秀的主持新人的心情越来越迫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节目组导演表示,从今年“2010快乐男声”比赛中,许多新生代主持也获得观众肯定,主持水平日趋成熟,尤其在“突围赛”比赛阶段中,得到观众一致称赞的主持人杨乐乐,以及湖南卫视多位新生代主持孙骁骁、张大大、苏醒、V-lady,都有望在总决赛阶段登台主持。

  “快男”决赛主持“以老带新”

  “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总共只有十场,究竟谁能获得这一难得机会?该导演透露,目前节目组仍在商量各种方案,大家比较倾向于“以老带新”的方式。然而,究竟是从头至尾均由何炅、汪涵分别搭档新主持,还是揭幕战、收官战由何炅搭档汪涵,中间阶段比赛采用“老带新”的方式,目前尚无定论。

  本周五晚22:30,“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即将拉开揭幕大战!迷雾重重的主持阵容,究竟何时能揭晓答案?在突围赛上表现优异的杨乐乐、张大大、孙骁骁、苏醒、V-lady,能否顺利上位?答案即将揭晓,大家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