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拍摄《木兰诗篇》剧照 雷佳精益求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9日17:31

  7月8日下午,烈日当头,高温炙烤着大地,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来到某摄影棚为歌剧《木兰诗篇》拍摄剧照。从化妆到换装拍摄,雷佳一直严阵以待、精益求精。

  雷佳:精益求精

  昨日的拍摄从化妆到换装、拍摄,历史达7个小时之久,从下午一点开始进棚,一直到晚上8点,进棚的时候正是烈日当头,出棚已经是夜色朦胧。拍摄开始前,摄影师的电脑放的是欧美的流行音乐,在雷佳的要求下,换成了《木兰诗篇》的音乐,并且拍摄不同的服装,雷佳就希望根据剧情播放相应的音乐,好让自己还原剧中“木兰”的情态拍出最好的照片。昨天的拍摄雷佳拿出了“木兰”的全部行头,头饰、女儿装、戎装、三双靴子,每套服装穿戴整齐后与正式演出毫无二致,连“木兰”那把家传宝剑也拿到了现场供拍摄用。每组照片开拍前,雷佳都会跟好地跟摄影师交流,并及时给予反馈,完成一组照片,她都会走到电脑前看效果如何,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就再补拍几张,然后再换装开始下一组的拍摄。

  “木兰”打手机,雷佳的穿越一刻

  拍摄刚开始,雷佳的手机响了,于是一身古装的“木兰”打起了手机,说起了地道的湖南话,看到这一幕,现场工作人员连呼“穿越,太穿越了”。拍摄顺利完成后,身穿“木兰”大婚礼服的雷佳邀请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于是凤冠霞帔与现代的各式服装又来了一次集体大穿越。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