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否认将“转会”周杰伦旗下 8月发新专辑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12日09:03
周杰伦和蔡依林的热舞引来外界浮想联翩 CFP 资料
周杰伦和蔡依林的热舞引来外界浮想联翩 CFP 资料

  周杰伦与蔡依林,不管是分手还是相恋,始终是台湾娱乐圈的话题人物。今年6月两人因在演唱会上热舞而引发复合传闻,但时值他们都进入新专辑宣传期,所以业内都指周天王和蔡舞娘互相利用、炒作话题。昨日下午,蔡依林在上海亮相,话题依然围绕在周杰伦身上,已经见怪不怪的蔡依林没有丝毫回避,甚至透露那段“后患无穷”的热辣舞蹈,两人仅排练过一次。对于日前在姐姐婚礼上定下“五年大计”的说法,蔡依林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那么想嫁。

  跟周杰伦合作是公司安排

  从2001年开始,周杰伦与蔡依林之间的恋情一直备受瞩目,虽然分手后周董女友换不停,但两人对外一直保持好友关系。随着2005年因为唱片销量的隔空骂战,看上去两人似乎关系破裂。直到今年周杰伦台北演唱会上,蔡依林意外出现当嘉宾,并与周杰伦热舞一段,而且两人合作的这首歌《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是描述情侣复合的,因此被指两人已经复合。更有甚者立即传出周杰伦买婚戒给蔡依林,周杰伦邀约蔡依林加盟自己公司等传闻。虽然两人一再否认,周围好友也一再否认,但仍然是话题性极强。不过因为这个话题恰好出现在两人新专辑宣传期,业内人士多指二人是借此进行联合炒作。

  在昨日的采访中,当被问及担当周杰伦演唱会嘉宾的原委时,蔡依林回应是因为公司接到对方邀请,“我喜欢有惊喜的表演,所以就答应了。”虽然在舞台上表演得热辣诱人,但蔡依林坦言其实两人只彩排过一次。她还表示,目前并没有跟周杰伦合作的计划,至于“转会”更是无稽之谈,“我与华纳之间的合作一直很愉快,未来会继续。”

  7月9日晚,蔡依林以伴娘身份参加姐姐婚礼,台湾媒体称其在婚礼上多次落泪,还定下要在五年内嫁人的计划。对此,蔡依林解释,会落泪是因为亲情,至于“五年大计”,“因为姐姐出嫁后(大家)都在问我,所以就定个计划吧,但计划归计划,一切还是要看缘分。”

  新专辑8月开始预购

  虽说昨日只是以中国达人秀宣传大使的身份站台,但蔡依林也不失时机宣传新专辑,一上台就宣布新专辑将于8月初开始预购,她满脸笑容,似乎对新专辑充满信心。据悉,此次新专辑《VOGUE》依然主打时尚与舞蹈。特别在舞蹈方面,一向舞不惊人不罢休的蔡依林再次挑战极限,师从《全美超模大赛》的名师Benny Ninja以及东方神起组合的舞蹈老师Ahn Hyung Suk,学习以手部姿势为主的Voguing舞。蔡依林说,在MV拍摄期间,赶鸭子上架的自己因为练舞非常密集,“那几天手都抬不起来。”不过她认为,虽然当时会比较辛苦,“但那一切都过去了”。

  同时,对于业界称她近年来越来越注重挑战舞蹈极限而忽略音乐的说法,蔡依林并不赞同,“我所有的表演都是配合音乐的,我在挑歌的时候也会挑有感觉让我有画面的音乐,一切仍然是以音乐为主。”同时她透露,此次新专辑除了舞蹈和时尚外,还将透露出自己的生活态度,至于具体是什么,则要等到新专辑上市才揭晓谜底。

  蔡依林希望与“钢管舞”达人斗舞

  昨日,蔡依林与东方卫视的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300强选手齐聚上海拍摄宣传片。《中国达人秀》已经结束海选,这次宣传片的拍摄也预示着晋级赛的号角已经正式吹响。此次蔡依林现身上海为选手们打气的同时,还将与舞蹈达人、南京钢管舞选手菲菲比拼舞技。蔡依林之前曾经在演唱会上跳过钢管舞,对于选手菲菲的表现,蔡依林称感到惊艳,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机会和菲菲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