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tte Girls打造纯韩时尚 未来将全方位发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3日11:34


    Lotte Girls是由中韩两国经纪公司在17-20周岁阶段内、精心选拔并长期培养的新人精英。成员由崔秀靖、金艺瑟两名韩国成员和曲广曌、杨千艺、王静熙等三名中国成员组成的女子偶像团体。秀靖作为队长,是组合中最富有时尚气息的女生,无论是冷艳或甜美,她总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广曌是个可塑性极强的孩子,俏皮可爱的外貌和性感的声线成为了最让你意想不到的强烈对比。千艺是个形象百变的女孩,平面模特经历让她任何造型都能诠释的淋漓尽致。静熙是组合的舞蹈担当,酷酷的她虽然说话少,但歌曲中Rap部分可是非她莫属。艺瑟不是第一眼美女,但她独特的气质和无法比拟的高音仍然十分引人注目……实力非凡的她们为以后的发展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于韩国流行音乐一直走在世界流行音乐的前沿地带,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Lotte Girls时我们了解到,她们的专辑特别邀请了韩国著名音乐人、天世企划音乐制作人天世民火线加盟,集结中韩两国顶尖制作团队,根据当下音乐时尚路线量身打造Lotte Girls此次“开山”制作。Lotte Girls的独特之处在于她们的音乐融合了中国与韩国两国的音乐文化,从音乐、舞蹈上来说都是纯韩制造,力求音乐与舞蹈有整体的统一性。更融入了众多的中国文化理念在里面,传播的是积极向上、健康快乐、青春活力的声音。可以说,Lotte Girls有信心成为一个音乐、影视、舞蹈、表演一体化的全方位演艺人气组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