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王小利 - 能哥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13:4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赵本山得意弟子,著名二人转演员王小利(刘能的扮演者)近日发表全新单曲《能哥》,与以往不同的是,王小利首次尝试摇滚曲风,激情四射的演唱透露出对观众的感恩。

  《能哥》由王小利师兄汤潮鼎力打造,汤潮同是赵本山门下弟子,并在今年5月成功举办了个人首场演唱会,反响轰动。此次与王小利合作,包揽词曲创造。王小利表示:“自己专业是二人转演员,以前唱歌是舞台表演的需要,但自己热爱唱歌,希望能用这种方式让喜爱自己的朋友感受到自己的另一面,也感谢观众对我的支持。”

  王小利曾出演过乡村爱情电视剧系列,其扮演的角色刘能深入人心,被众多观众所喜爱。在2010年春晚中与师傅赵本山、师弟小沈阳、于洋出演《捐助》,其憨厚风趣的舞台表演成为春晚的一大亮点。而平日在刘老根大舞台的历炼使王小利深深感受到观众的厚爱与支持,歌曲《能哥》集中体现了王小利对观众的谢意。“你们喊我能哥,能哥很快乐,流下了多少的汗水,我都会都会值得,谢谢你们迷恋我,但能哥不是传说,我会继续执着。”

  据悉,王小利8月将赴沈阳拍摄《乡村爱情4》,在剧中他将继续扮演刘能。而《能哥》也将成为他今后演出的压轴曲目。

  能哥

  词/曲:汤潮

  曾经习惯了一个人的寂寞 曾经对未来充满了迷惑

  一路磕磕绊绊地走着 风雨中告诉自己要执着

  伤心的时候为自己唱歌 歌声中满是泪水和漂泊

  一次一次的失败和挫折 才成就了今天的能哥

  你们喊我能哥 能哥很快乐

  只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我才真的不会寂寞

  你们喊我能哥 能哥很快乐

  前方纵有那黑暗路 都会变成条条银河

  你们喊我能哥 能哥很快乐

  流下了多少的汗水 我都会都会值得

  你们喊我能哥 我真的很快乐

  谢谢你们迷恋我 但能哥不是传说

  我会继续执着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