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来东往冒雨央视压轴 世界杯与球迷联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3日14:51
CCTV-1球迷狂欢节
CCTV-1球迷狂欢节

  随着西班牙在加时赛1:0战胜荷兰,2010年南非世界杯也落下帷幕,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每晚直播的世界杯栏目《球迷狂欢节》也在这场狂欢盛宴中顺利完成了所有直播任务。

  日前,东来东往受邀央视综合频道的邀请,走上《球迷狂欢节》的舞台,录制周末的节目,本身做为忠实球迷的东东也希望能借此机会与全国的球迷们一同度过赛前时刻。由于是直播节目,当晚天气恶劣,暴雨倾盆,能见度很低,东来东往提前3个小时便赶赴录影棚,以免影响整场节目的播出。到达现场后,不顾身上已经被雨水淋透,第一时间走上舞台进行彩排,没想到当晚的舞群有不少东东的歌迷,在一一合影签名之后,才回到化妆间整理衣服。当晚准备演唱自己成名曲目《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东东被安排在了晚会的最后一曲压轴节目,在陈思思、孙楠、陈明演唱时,东东一直在后台耐心等待,并饶有兴趣的和圈内好友一起看起了湖南台《快乐男生》的直播,看到这些即将踏入娱乐圈的准歌手们,东东好像看到了

  刚入行时的自己,在鼓励的同时也深感压力。

  当晚整场《球迷狂欢节》的节目直播随着东东的歌声结束,在晚上7点半就赶赴录制现场的东东,返程时已经是将近凌晨1点,虽然已经是深夜,但对于世界杯的球迷们来说,刚刚结束的音乐盛宴代表着真正的球场狂欢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