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SS.G特辑片花人气旺 集训期公司出怪招激励成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3日15:11

  近日,为使SS.G快速成长,经纪公司鑫海传媒颁发新制度。如有成员在集训时不能按要求完成集训计划,将被退回做练习生。与此同时,一个以SS.G培训期的经历为题材的短片迅速风靡网络,一经上传半小时内点击量便以过千。

  SS.G自成立以来鲜有视频资料公之于众,近日以SS.G在培训期时期为题材的特级片《神的儿子》片花一经上传便受到粉丝追捧,点击量瞬间过千。短短一分钟的片花中集齐了在培训期间SS.G的点滴辛甜苦辣。

  鑫海传媒一直立志将SSG打造成亚洲第一个花美男唱作天团,经纪公司慧眼识英才,发掘了这个个性独特的优质团体,重金打造他们的首张唱片。除了邀请了大牌制作参与其中,造型也有幸邀请到国内顶级的造型师为SS.G进行的设计,让这些花样美男充满国际化的潮流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