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复出个唱刷纪录 连唱5场最高票价2500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4日08:04
王菲演唱会宣传造型
王菲演唱会宣传造型

  王菲个唱的消息终于确定,10月29日至31日,11月5日、6日,王菲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5场演出。记者昨天获悉,本月19日,王菲将在北京出席发布会。

  王菲复出个唱一事从她春晚登台前就开始流传,时间、场馆几番变化,记者昨天收到主办方的消息,王菲这次是真的要唱了。10月29日至31日,11月5日、6日,王菲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5场演出。随后她将在11月19日、20日及11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演出5场。记者就此咨询北京演出商,不论是2500元的最高票价还是在北京连开5场演唱会,王菲此举都刷新了北京演唱会市场的纪录。记者昨天从这场演唱会主办方获悉,本月19日下午,王菲会和陈家瑛一起出席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天后虽然宣布复出,却表示不会接受采访,出席只是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谢意。

  王菲复出个唱确定的消息成为当下歌迷讨论的热点话题,记者就此询问了一位歌迷,虽然演唱会一连5场,但他仍担心自己买不到票,他现在已在票务网站上预订了500元的门票。网上像这般执著的歌迷大有人在,王菲贴吧中目前讨论的话题几乎全部和演唱会有关,广州、青岛等城市歌迷都发帖号召结伴来看王菲个唱。在一个主题为“购买门票价位统计”的帖子中,接近50%的歌迷购买的都是500元的门票,甚至有不少人表示看一场不过瘾,一下买了两场门票。

  晨报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