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官恩娜对新碟销量零期望 自曝想生双胞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08:40
官恩娜
官恩娜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官恩娜近日推出全新大碟,对于唱片销量,她坦言并无给予期望。7月9日,恰逢官恩娜生日,她透露当天送了一个“宝宝”给男友,至于男友送了什么她则要保密。

  相隔近两年再推出唱碟,官恩娜表示至今仍没有时间去买唱片取个好彩头。问到可担心销量?只求口碑的官恩娜说:“没压力,因为现在唱片都不会卖得太多,有人喜欢就OK,稍后我会举行签名会。”问到其男友买了多少张唱碟支持她?她说:“生日当天送了个“宝宝”给男友,就是自己的新唱碟,男友大赞很好听。”她笑称能最疼的人在身边支持自己,让自己觉得力量充足。至于男友送什么礼物给她?她表示物轻情义重,至于是什么就要保密。

  问到何时结婚?她答道;“不知道,好想生双胞胎,但男友没这方面遗传基因。(可会意外怀孕?)哪有那么多意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