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郭力行为新歌拍摄MV 黄榕赤裸出演女主角(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09:45

  [2010年07月13日香港讯]7月13日,师从罗文的郭力行即将发行新专辑,即使只是EP,但是因为歌曲MV很有卖点,所以受到了媒体的更多关注。今日,MV女主角黄榕连同郭力行一同接受访问。

  1977年生人的郭力行直言自己长大了,所以希望在音乐中融入些大胆的元素,于是女主角在MV中尝试了赤裸上阵,对此,黄榕表示因为有郭力行在场,所以也不会太过担心。

  娱乐圈中靠越穿越少来吸引眼球的大有人在,记者就“底线”问题询问黄榕,开朗的黄榕笑称这就已经是底线了,因为已经再没有的可脱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