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一首低碳消费公益歌曲《爱的呼唤》 录制完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10:22
董冬唐涛
董冬唐涛

全体创作者
全体创作者

  7月12日14时,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企业合作委员会携手广东省教育厅在北京STUDIO录音棚共同参与录制了低碳公益歌曲《爱的呼唤》,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文工团青年歌手,国际环境杂志形象代言人董冬、2008中国红歌会亚军,绿色文化宣传大使唐涛来到现场为这首公益歌曲献声。

  低碳消费逐步为公众认识,少买一件衣节俭一滴水正是我们生活所体现。作为重点“支学助教工程”的环保公益单位,广州读努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公益事业与发起人亚洲新青导演李建武的低碳消费公益歌曲创作用意不谋而合,达成了共同推崇绿色生活,健康生活,通过低碳公益歌曲《爱的呼唤》,关注老师和学生的良好教育环境,实现低碳教学,推动环保教育健康发展,实现低碳效应,以师生健康为主。呼唤社会各界为健康生活,传递绿色环保。

  作为第一首以低碳消费公益歌曲《爱的呼唤》,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促进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关系,公益歌曲以爱为主题,曾参与了2008奥运会音乐创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原艺携手天堂乐队雷刚共同为本公益歌曲添色加彩,音乐曲调优美,易于传唱于民间,形成一种环保标志型歌曲,这也是创作之初,希望用歌曲来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到低碳环保中来。

  而为了能够完美演绎这首歌,作为中国公益爱心形象大使,全球环境资源保护杂志形象大使的董冬,对本次歌曲也是鼎力支持,用歌声来呼唤爱的存在,用美妙的歌声唱响健康生活。

  同样,2008年中国红歌会唐涛提前到达现场开始录音,敬业精神颇让人赞赏,一个青年能够在歌唱领域取得音乐制作人的赞赏,充分体现了专业歌手的实力。

  据了解,这首歌录制完毕后,预计在7月15日,李建武导演根据公益歌曲意义,继续前往广州韶关拍摄低碳消费公益歌曲MTV,此MTV主要反映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志愿者去偏僻的小山村支教的艰难历程,为环保事业做出奉献的高尚精神,故事情节浓厚,内容感人,让社会各界关注我们的老师和学子,让他们在绿色健康生活得到最好的诠释。

  这首歌曲调悠扬,歌词也朗朗上口,因此董冬和唐涛也都倾心演绎,希望这首歌正式推出后能够取得轰动全国环保事业的更好效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