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舍男生被奉为“表情哥” 新歌MV展现另类风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10:31
后舍男生
后舍男生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后舍男生在世界杯期间通告采访不断,在做客由著名主持人韩乔生的节目时,两个个性鲜明,很爱搞怪的大男生在节目中被韩大嘴整蛊,分别做“孤独状、被打击状、伤心状、失恋状、痛不欲生状、醉生梦死状”,因此后舍男生又拥有了“表情哥”的称号。

  之前后舍男生设计了名为“classic is gone ”系列T恤,其中以很多球星为主题,主持人韩乔生十分喜爱他们的设计,并在出席活动时,身着此系列的衣服,受到很多人的夸奖。看来后舍男生除了演唱,也颇具设计天分。

  不光忙于世界杯,后舍男生之前的新曲《以爱命名的童话》在新歌榜上位置居高不下,他们最近忙于此歌曲MV的拍摄,据悉此首歌MV会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诠释出后舍纯情的大男孩风格,非常令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