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现身北京 录制亚运主打歌《天涯共此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14:08


  如火如荼的世界杯刚刚结束,又传来了广州亚运主打歌曲的消息, 亚运新歌《天涯共此时》的最后一位演唱者终于浮出水面。记者近日见到莫文蔚低调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保姆车直接由机场驶入位于东四环某录音棚。至此,曾经引发颇多悬念的亚运主打歌《天涯共此时》演唱阵容也终于尘埃落定。

  据闻,刚刚结束海外工作的莫文蔚当日直奔北京录音场地,确是为录制亚运歌曲而来。录制期间莫文蔚相当敬业,认真琢磨歌词含义,对每一个字的发音精益求精,更多次主动提出重新录制,直到她认为满意为止。在谈到歌曲的感受时,她表示歌词写得非常美,写出了广州最有特色的风土人情,但是富有诗意的歌词自己唱起来确实有些拗口;歌曲的旋律青春动感,让人充满力量,听了后就想随着它的节奏跳舞。

  对于与林俊杰、李宇春、信一起作为华语四地最具代表性的“青春实力组合”来演唱这首亚运主打歌,莫文蔚开心回应:“哇!绝对是很有看头的组合!虽然之前也有大家一起碰面或单独合作的机会,但是四人共同演唱一首歌还是从来没有过的。相信这样特别的组合一定会给大家与众不同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