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笑称要做乐球人 杭州神秘UFO热度不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14:38



  7月7日晚间,出现在杭州萧山机场的不明飞行物至今下落不明,北京专家也于今日专程赴杭州调查此事。虽以新熟男路线亮相新专辑《疯子》的刘嘉亮,对于UFO非常热衷。从小就喜欢《世界未解之谜》的刘嘉亮笑称,只想做好“乐”球人。

  七月七日晚

  杭州萧山机场惊现不明飞行物。7日晚上8时45分至9时41分,当地机场所有航班全部停航,其原因,确实是在机场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所致。

  据当事人表示,当日发光物体为白色飞行物,该物体周边有光闪动,时间与速度并没有固定频率,且肉眼无法看到实体,同事,此飞行器是与地面平行移动。

  专家表示或为民航飞机

  距萧山机场UFO事件相隔两天,各地专家及UFO调查组纷纷前往事发地,探访线索。有关专家在看到照片后表示,该物体显然是民航飞机。

  北京天文馆馆长朱进对记者表示,就杭州市目击者所提供的图片看,该物体只是一架飞行中的飞机。照片中的白色光条是飞机起落架灯的移动轨迹,由于相机拍摄夜间黑暗物体,快门速度相对较慢,所以有光源移动时,便会出现一条轨迹,就好象拍摄夜间川流不息的轿车一样。而对于那五个光点,也明显是机体上的悬窗。

  众说纷纭,多方猜测被否认

  在UFO事件发生后,民间众说纷纭,但多被否认。导弹说、军事探测器、带闪光的风筝等都已成为不可能。而北京UFO研究协会周小强则表示,如果是一架普通的飞机,不至于让机场停航56分钟,机场对于停航事件是十分谨慎的,在机场或许出现过一些让机场方面一时不能判断的物体。

  针对一系列的报道和采访,从小就对自然神秘物体热衷的刘嘉亮也一直关注杭州UFO。“我要是专家就好了,也可以去现场看看具体的情况。”刘嘉亮说,“其实地球上还是有很多人类未解之谜,就如我们人体本身,许多的奥秘就让人费解。比如音乐和数学,就分别给了使用左脑和使用右脑的人。”

  即将在月底发行新专辑《疯子》的刘嘉亮笑称,如果真有外星人的存在,到希望他们可以发明一个以音乐为主的星球,可以让很多的音乐人和热爱音乐的人在这个星球里生活,那时候,我就想专心的生活在那里,做一名合格的“乐”球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