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任贤齐 - 心肝宝贝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14:4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任贤齐目前正忙于内地新片的通告,另外也在为自己的全新单曲《心肝宝贝》做内地宣传。身为人父的小齐从一个唱着《心太软》的少年已经蜕变成一个怀着慈爱与豁达的成熟男人。

  据悉,2010年7月14日,任贤齐唱片公司对外发布新曲《心肝宝贝》网络试听,此前,公司对外发布任贤齐「音乐旅行者」微博活动——歌迷可以自发上传自己的图片,为小齐《心肝宝贝》MV做素材。活动发起后,一时引起了小齐歌迷会的高度回应,参与活动的人超过5万。新歌正式发布试听版后,有歌迷留言:“独唱版的可以用于求爱的时候唱,合唱版的两个人想爱的时候唱,太有感觉了!百听不厌啊!永远支持!”这可能也是最直接的对小齐的支持方式。

  日前,任贤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心肝宝贝》是我最中意的一首歌曲,我从前和杨千嬅对唱的《花好月圆》表现的是男女之间的调情,而这次的《心肝宝贝》,则是在表达男女相爱后的甜蜜感情。合唱版中大S唱得特别好,这让我们都感到特别惊讶。”这首新歌小齐充分运用了很MAN的方式去演绎,不同于他前期《伤心太平洋》《心太软》等作品的演唱风格,十分具有可听性,另外也十分上口,真的可以在KTV里自己大翻一下,以献女友。

  此外,《心肝宝贝》这首歌还是小齐与大S合演的电影新作《龙凤店》的主题曲,电影将于2010年8月中旬上映。对于这部新片,小齐表示:“非常期待电影上映。”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