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新造型挨批发飙 出言暗讽对方没礼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08:19
蔡依林新造型
蔡依林新造型

  勇于尝试新造型的蔡依林,发片再掀话题,此回赴韩国取经,服装招致部落客“个人意见”批评,天后难得动怒,在微博上反击:“话说我真不懂,凡事看到边,就忙着批评别人作品的人,您读的又是哪本没礼貌的书!”

  过了一夜,她心情好转,不畏绯闻和彭于晏在微博上互动,Eddie在宜兰晨跑,遇见可爱松鼠,把照片张贴上网,Jolin回复:“好可爱的松鼠,好像卡通走出来的,哈哈!”虽没时间共舞,这对好朋友感情仍热络。

  《蔡依林vogueing同名专辑》预购封面昨天曝光,只见她妩媚躺在泳池边,拍下极具国际时尚感美照,Jolin提议下水拍照,穿上华丽服装、高跟鞋,泡在水里足足3个小时,身材过瘦的她险些漂走,工作人员在旁搀扶才顺利完工,她全身发冷,笑说:“照片很美,但下水真的把大家都搞死。“

  以往“美白至上“的Jolin,今年陪妈妈到马尔地夫旅游,浮潜游泳样样来,上个月在垦丁帮姊姊办告别单身派对,一连串户外运动,让她皮肤更加黝黑,散发健康性感魅力,Jolin自嘲是个“黑妞”,之后会努力美白。

  新专辑20日展开预购,8月3日正式发行,3种发行版附送耳机、万用包及写真集等不同赠品。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