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白白庆生会吴宗宪铁粉献殷勤 为写秘笈染结膜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08:30
李依璇白白庆生餐会现场
李依璇白白庆生餐会现场

吴宗宪铁粉来到白白生日会现场魔术献殷勤
吴宗宪铁粉来到白白生日会现场魔术献殷勤

一位研究生赢得亲密接触的机会白白亲自喂吃甜点
一位研究生赢得亲密接触的机会白白亲自喂吃甜点

  李依璇(白白)昨晚抱病参加粉丝帮她举办的庆生餐会,笑称自己跟的上流行,近期流行的中暑和结膜炎,同时缠身,但为了感谢死忠的粉丝们,仍热情的与粉丝同乐。虽然目前高学历美女盛行,白白魅力十足不受影响,粉丝从17岁的高中生到近40的工程师,皆抢着与白白玩游戏,都为了赢得最后的亲密接触。  

  美白达人闭关撰写美白心得秘笈却染结膜炎

  姐妹淘帮庆生穿着女仆装大街走惹人注目

  最近艳阳高照,身为美白达人的李依璇,选择躲在家里吹冷气,努力写预计11月出版的美白保养书,没想到足不出户的白白,依旧中暑,高烧三天还染上结膜炎,“好在有中医师爸爸的加持,庆生会才能如期举行。”白白说。  

  另外白白也表示,已经有七八年没在生日当天有人帮她庆祝,因为她都期待生日当天能和喜欢的男生一起庆生,结果每年生日不是刚好与男友冷战,不然就是处于单身。不过白白的生日前夕到是过的很精采:“我和几位女性好友包下豪华的汽车旅馆,大玩躲猫猫;还办起制服派对,我们一群人穿着女仆装在大街走,超引人注目的。”  

  吴宗宪铁粉生日会现场魔术献殷勤

  只为尝白白亲手喂食蛋糕

  现在仍空窗的白白,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赶快有个好恋情,而且期待可以闪电结婚!为了能帮白白找到好对象,主持人现场出考题看谁最了解白白,最后由一位研究所学生赢得亲密接触的机会,白白亲自喂这位幸运的粉丝吃甜点! 另外有粉丝献殷情,表演魔术秀,结果被眼尖的白白发现很眼熟,原来是每次宪哥录像都会在场,宪哥吴宗宪的忠实粉丝,也不敌白白的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