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30位明星下半年成都开唱 100元票价只是传说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5日09:08

  周杰伦王力宏S.H.E林俊杰罗志祥、林志颖、VITAS、黎明、谢霆锋、张信哲、张惠妹……

  在许巍、范晓萱等人上半年的个唱之后,今年下半年,竟然还有30余位明星将来蓉放歌。这其中既有辛晓琪、刘若英、赵传等明星的怀旧,也有周杰伦、王力宏、S.H.E、林俊杰、罗志祥等一线巨星的最新个唱。

  当红巨星除了王菲都来了

  在下半年来蓉的明星阵容中,周杰伦、王力宏、S.H.E等当红歌手的个唱最受瞩目。周杰伦两年前曾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过个唱,今年回归歌坛举行世界巡演,再度将其中的一站放在了成都。虽说他的个唱要10月23日才举行,但一个月之前,周董就已提前来蓉宣传,显然对成都市场极为重视。

  看中成都的歌手还有王力宏、罗志祥、林俊杰等当红歌手。王力宏的MU-SIC-MAN世界巡演成都站已确定9月22日在成体中心举行;S.H.E的省体个唱距离8月14日已不足一月;林俊杰在省体的个唱暂定了9月17日的档期,此外,罗志祥的“舞法舞天世界巡演”成都站也计划8月28日在成体举行。虽说复出天后王菲的个唱只在北京和上海举行,但成都仅下半年就有众多当红歌手登台,也算一种安慰了。

  个性怀旧林志颖也出山

  如果觉得周杰伦等歌手只能满足“80后”、“90后”,那刘若英、辛晓琪、赵传、童安格等歌手的演唱会,将能满足更多人的怀旧情结。刘若英两年前在成都的个唱火爆无比,让现场粉丝意犹未尽,最终应演出商之邀在今年再返成都。她的经典曲目《后来》、《很爱很爱你》、《一辈子的孤单》,已注定再掀K歌浪潮。

  最会唱歌的女人辛晓琪,也将在8月21日带着《味道》在省体低吟浅唱。接踵而来的还有昔日红极一时的万芳、赵传、童安格、林志颖。万芳的荒岛演唱会已确定8月14日在成都艺术中心举行;赵传、童安格也计划在省体怀旧;甚至当年的“小旋风”林志颖也打算在省体“颖爆奇迹”。张震岳、方大同的成都演出,到目前为止也基本确定。

  拼盘演出放眼尽是大牌

  如果你并非哪一个明星的粉丝,那9月19日在成体中心举行的一场国际巨星成都演唱会,最好不要错过。这场由某酒业操办的演唱会,居然一口气邀请到了VITAS、黎明、谢霆锋、张信哲、潘玮柏、陶喆、容祖儿、梁咏琪、张惠妹、孙燕姿、蔡依林、韩红、孙楠、李宇春等近20位明星同台放歌。在这台3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上,你将一口气欣赏到众多实力唱将的表演。不得不提的是,这场演唱会的部分门票将免费赠送,就看你到时候有没有运气拿到了。

  除了明星演唱会,喜爱高雅演出的观众还能在9月4日、5日看到中芭经典《红色娘子军》,在11月欣赏到濮存昕领衔主演的北京人艺明星版话剧《李白》。

  热点关注>>>

  演出虽然多票价依然贵

  记者昨日在某票务网上看到了成都在售演唱会的所有票价,周杰伦、S.H.E等一线歌手的最高票价都定在了1680元,

  即使内场票最后面的位置,价格也要500元以上。有演唱会开出的最低档门票虽说只有100多元,但位置很远不说,票的数量还极少,购买这档门票,似乎永远都是传说。而且在这个位置看演唱会,基本上只能远远地看着明星的身影而已。

  只是,这种花巨资看演唱会的情况,眼下似乎并不可能改观。

  成都一位演出商在昨日接受采访时感叹,港台歌手在香港、台北开唱,开出的出场费总是很低,因此香港红馆举行的演唱会,400多元就能坐内场第一排。但这些歌手一进入内地,身价顿时节节攀升,一副你爱请不请的姿态。再加上演出设备运至内地等巨额成本,最终令演出商不堪重负,只能标高票价。北京某演出公司原打算在成都操办某女歌手的演出,却因为担心亏损,将演唱会加价20万元转手卖了出去。这中间倒手的成本也最终将计入票价。成都歌迷指望花几百元就能和明星们面对面,现在还只能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梦想。

  早报记者吴晓铃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