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墓碑被人涂鸦 竟是歌迷热情过头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15日09:26

  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在加利福尼亚的墓地遭到有人用难以清除的涂料破坏后安全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杰克逊去年辞世后,他的安息之地就设在加利福尼亚格兰戴尔市的Forest Lawn Cemetery。从那以后他的粉丝们便不断地涌到那里表达他们的敬意。有些哀悼者写下留言,像“永远怀念你心中的美妙天使,”以及“美梦常在”之类的话。

  Forest Lawn 的管理人员正在用火烤的办法清理这些留言,因为书写者用的是一种永久的墨水。当地的一位人士告诉记者,“像这种事情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为大型陵墓的各个入口做人流等级评估的原因。”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情绪过头的粉丝们在明星的墓地制造麻烦。今年五一,好莱坞传奇明星Clark Gable(克拉克·盖博)的墓被人用唇膏涂抹以后,当局增加了保安人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