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剧《上帝的用意》 萧震鹏演技获朴恩惠大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0:40


  由亚洲明电音乐剧团制作的励志幽默诙谐流行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正在怀柔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 近日制作公司前去探班,恰巧正在排练性感小男生萧震鹏的戏份,于是制作公司顺便让摄影师拍些片段,发给韩国的合作公司艺多,明电世纪的副总经理兼本剧的策划李航先生亲自邀请明电世纪合作的韩国艺人朴恩惠对于歌手萧震鹏的表演提出宝贵的意见,提及朴恩惠大家并不陌生,在中国热播的韩剧《大长今》和《火花游戏》等戏中的精彩演出,深得中国观众的喜爱,朴恩惠看完视频之后对于萧震鹏表演大加赞赏,并且给了萧震鹏充分的肯定,朴恩惠表示音乐剧正式上演之时,如果自己的档期允许,会来中国亲自支持这部音乐剧。

  据了解,朴恩惠还表示,这次仅仅看到一个演员的戏份,希望等到联排的视频,自己好好欣赏一下,并且非常希望有时间可以亲临现场支持本剧。剧中除了萧震鹏之外,同时出演该剧的演员有超女林爽、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梦想中国女子组冠军小黑(罗永娟)庞勇、朱明雨、郎美琳、刘琼妃、田思哲、何莎儿、于恩熙、李玖键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