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与威尔-史密斯之子撞衫 潮男童星大PK(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01
魏晨灰色系造型
魏晨灰色系造型

贾登与魏晨撞衫
贾登与魏晨撞衫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为在新专辑中彰显成长后的半熟潮男气质,公司砸重金特邀国际顶级独立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在服饰上采用全球限量版定制,有的服装全世界只有几件。但事实难料,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半熟潮男魏晨竟与威尔史密斯的爱子贾登史密斯撞衫了。

  近期热映的电影《功夫梦》,制作人威尔史密斯特邀成龙与其爱子贾登史密斯共同出演,中西结合打斗片创造了不俗的成绩。片中的主题曲《永不放弃》,由新晋偶像贾斯汀比伯与威尔史密斯爱子贾登史密斯主唱。在MV中,贾登身着的灰色外套竟与魏晨在《千方百计》MV中挑选的服装一模一样,均出自一人之手。

  然而,在半熟潮男魏晨和小童星贾登身上显示出了不一样的感觉。魏晨的整体的灰色系造型充满了现代感,灰色外套搭配简单个性T恤,设计师将别出心裁的柔美的灰纱与硬朗的外套完美结合,使得魏晨看起来颇有未来战士的气质。在跳舞时更呈现出了魏晨充满力量的阳刚一面,令人赞叹。有趣的是,贾登在MV中叶小秀了段舞蹈,展示了得天独厚的艺术天赋,身着相同的外套的他则给人一种很洋气,可爱宝贝的感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