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舜文齐《达人秀》“挤出”通行证 为平反装好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1:11
达人秀现场
达人秀现场

选手领取通行证.
选手领取通行证.

  昨日舜文齐再次出任《中国达人秀》北京赛区评委会首席评委的工作,并且“挤出”两张通行证给选手,而现场虽然讨伐他“残忍”的声浪弱了,却又被人质疑“装好人”。

  在上一轮发出包括脚弹钢琴的残疾人刘伟等五张通行证后,舜文齐又在晋级赛中发出两张通行,一张给了贫民歌王安苑,,另外一张给了来自中非欧的五个女生组成的国际合唱部队。

  舜文齐说安苑无论是极富磁性的中音区和绝对漂亮的高音以及装饰音,都把握的很好应该说是运用自如,并且情感饱满这样的歌者理应晋级。对于来自中非欧的五个女生组成的国际合唱部队,舜文齐显得不是很激动,他说她们这次准备得很充分,节奏和音准也比上次要好,各声部都很清晰,但真正打动他的却是她们演唱时的情感,这一点对于一般合唱队来说,是最难做到的!

  比赛过程中,舜文齐离开评委席帮选手捡散落的珠链,被现场观众质疑是为了平反“残忍评委”的称号而故意“装好人”。舜文齐郑重的表示:“首先我尊重每一个参赛选手,包括被我淘汰的选手里也有不少是我欣赏的。但帮选手捡东西只是想让比赛进行的更流畅些,因为选手下来后会自己去找,大家看着一个人在赛场找东西,会显得比赛很松散,我要控制比赛的时间和节奏,所以决定下去帮她找,这样不会耽误接下来比赛!而且我是有原则的,不会因为别人的言论而左右我的决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