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澜霏草原放松心情 倡导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1:13
生态草原
生态草原

与志愿者合影生态草原
与志愿者合影生态草原

  近日,歌手王澜霏参加了由某牛奶商举办的“草原低碳活动体验行”的项目,与众多明星以及普通大众走进草原,回归自然。这也是王澜霏首次参加环保类的公益活动,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会演唱一首环保歌曲,倡导低碳生活的理念从我做起。

  众所周知,全球变暖已经成为人类有历以来最大的难题,长此下去南极和北极的冰川将会消失溶化众多城市都将会变成汪洋,减少碳排放已经刻不容缓。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王澜霏与众多艺人一起投身到这个环保事业里,以明星带头为契机倡导歌迷以及每个人从我做起开始低碳生活。

  在短短的两天行程中,王澜霏与其他志愿者一样,自备牙膏、牙刷等洗漱用具,认真听取专家介绍,同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她自己放飞的优质草籽生态气球,连同其他明星和志愿者的气球在高空爆裂的霎那,她的爱心与数万颗优质草籽一样播撒到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

  09年凭借个人同名EP专辑出道的王澜霏,以国际面孔、高挑身材、辽阔音域被歌迷朋友们喜欢,2010年自己首发单曲《幸福糖》甜蜜转型,又看到了她活泼可爱的一面。而此次通过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又投身到环保事业里,据了解她将会演唱一首环保主题的歌曲,为我们的地球做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