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亲为唱片挑歌 欲吸收多种风格歌曲灵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15
马天宇
马天宇

  2010年影视歌全面出击的马天宇不但要一边忙于全新主演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一边还要顾及到新唱片的筹备工作,乃至累到消瘦,令粉丝心疼不已,而即便如此在剧组宝贵的休息时间内马天宇还不忘抽出时间提高自己,亲自去寻找多种风格的歌曲,给自己增添灵感,为全新唱片注入新鲜元素,据悉,对此张唱片极为用心的马天宇更不排除参与进歌曲创作当中的可能。

  马天宇已进组《怪侠一枝梅》畅达一个多月之久,每天的拍摄工作都相当密集,为了全身心投入戏中,更是不惜推掉很多极佳的活动及拍摄工作等,因为有拍戏任务在身,为了能让新长篇尽可能早的与大众见面的马天宇利用仅有的休息时间在音乐方面来提高自己,一有空就会到处搜集各种曲风的歌曲,欲为自己的新唱片注入新鲜元素。

  而据了解,马天宇更有亲自参与进新唱片前期的准备工作中,亲自为唱片挑选歌曲,马天宇如此的用心程度可见其要为长久支持自己的歌迷们奉上一张超水准答卷的决心,而更不排除其亲自参与到词曲创作中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