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每天只睡40分钟 郁可唯爆拍摄MV的“非人”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2:06
郁可唯江映蓉姐妹相聚
郁可唯江映蓉姐妹相聚

郁可唯拍摄期间不忘宣传专辑
郁可唯拍摄期间不忘宣传专辑

郁可唯在MV拍摄中
郁可唯在MV拍摄中

  新生代华语美声天后郁可唯在2009年“快乐女声”打入全国四强后加入了台湾实力唱片公司滚石唱片,近期又马不停蹄地推出了新专辑《蓝短裤》。郁可唯一边还在自己新专辑的宣传期,另一边又和其他几位快女与台湾老牌组合动力火车合作推出新歌MV,看来郁铁人的这个称号不是浪得虚名。

  别具匠心迎接“后足球时代”

  在谈到这次合作时,郁可唯表示,能趁着工作机会与几个好姐妹相聚让人非常开心。而这次推出的《我爱X足球》是一首“后足球时代”励志公益歌曲,它的特别之处在用足球这一大众化运动来传达一种正面、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她透露,看到球员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自己也觉得备受鼓舞。虽然现在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但足球精神会一直伴人们前行,这也是这首歌最让她们姐妹心动的地方。

  奋力拼搏郁可唯以身作则

  郁可唯在回忆MV拍摄时亦显得感慨良多,她俏皮地说,因为正赶上新专辑《蓝短裤》的宣传期,自己可能成为拍摄当天最累的快乐女声了。为了在保证MV拍摄的提前下不耽误专辑的宣传进度,她甚至一天只睡40分钟。她道出,有时候自己实在坚持不住了,就只好在一旁的沙发上小憩几分钟,揉揉太阳穴,然后再重新上阵。不过俞铁人也表示,因为这是一首鼓励人们要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的公益歌曲,自己理应要拿出点不服输、敢拼搏的精神来,这样才更有资格来对这首歌曲进行完美的诠释。她也现场为这首歌做起了宣传,希望乐迷朋友们能多多关注这首特殊的“后足球时代”励志歌曲,最重要的是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到歌曲中所传达的健康的生活态度。

  郁可唯支持公益的用心可见一斑,希望《我爱X足球》能够刮起一阵足球公益风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