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嘉亮浙江卫视推新曲 热赞90后音乐创意无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2:10
刘嘉亮
刘嘉亮

   《我要出唱片》全国歌手选拔赛是一档由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与浙江凯旋门影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面向全国的平民歌唱选拔的专业音乐赛事。近日,台湾音乐人包小柏有幸应邀到场,参加节目录制。除台湾音乐人包小柏外,享有内地情歌代言人之称的刘嘉亮等众多音乐界同仁共同参与。 即将在月底发行新专辑《疯子》的刘嘉亮对记者表示,看到现场有这么多的音乐新生力量,可以亲身感受到内地音乐的多元化发展已初见成效。现场的小参赛者多为90后,而他们的音乐才华堪比前辈,除去音乐基础素养外,“创作型音乐”已成主导参赛者的决定因素。现场,刘嘉亮演唱了新专辑《疯子》中的同名主打单曲《疯子》,引得现场观众一阵热捧。 小选手才艺不相上下,另现场嘉宾在评分环节中“大打出手”。刘嘉亮称,“每位参赛选手的音乐才艺无法挑剔,只能在他们弹奏乐器的水平上再做比较。 据悉,刘嘉亮新专辑《疯子》将于月底发行,但由于要求每首曲目精益求精,故单曲细节还需调整,已交由内地音乐教父张亚东紧急制作。刘嘉亮所在的东方八十一娱乐相关负责人透露,依目前新专辑在马来西亚方面缩混的情况来看,若不出意外,新专辑《疯子》将会按原定时间发行,且单曲质量或将摘得内地之冠。 浙江卫视《我要出唱片》节目将于近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