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聚点翻转全国巡演 领军新生代乐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4:52
聚点翻转
聚点翻转

主唱 - 叶星眩
主唱 - 叶星眩

主唱 - 叶星眩
主唱 - 叶星眩

  随着世界杯完美落幕,聚点翻转结束了世界杯足球嘉年华全国巡演最后一场厦门站的演出,用音乐与所有歌迷度过了一个激情夏日。

  今年4月,全国校园巡回后,聚点翻转人气飙升,成为国内新生代乐团领军人物。时隔两月,某知名饮品品牌更是力邀聚点参加足球嘉年华全国巡演活动。6月19日,足球嘉年华在深圳拉开巡演序幕,聚点翻转压轴登场用音乐震撼了全场。随后广州、成都、呼和浩特的演出,也都受到了当地歌迷和媒体的热烈追捧。

  巡演最后的厦门站改变以往节目表演形式,变成聚点翻转的专场歌友会,吸引了六百多名粉丝到场。歌友会现场,聚点给歌迷带足惊喜,除演唱了《肩膀》、《GPM》等歌曲外,更是出人意料地送上一首闽南歌《世界第一等》,引得歌迷激动欢呼,气氛high到极点。

  结束演出后,聚点翻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会投入到新的音乐创作中去,并开始准备自己的首张专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