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孙萌《幸福是现在》 夏季音乐会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6:33

  孙萌新专辑《幸福是现在》夏季音乐会将于8月7日晚8点在北京壹空间开演,这将是壹空间展开“The One Life Live”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演唱会当天到场的观众都将有机会获得孙萌亲自设计的环保袋。这款环保袋以薰衣草淡紫色色调为主色,环保袋上的文字My Happiness和图画则全部出自于孙萌本人的手迹,足见她对此次演唱会的关注和对关注的用心。

  与新专辑《幸福是现在》主题契合,孙萌本次演唱会的海报也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海报上置身于花丛中的孙萌甜美的笑容愈加富有魅力,同时还多了一份成熟的淡定。孙萌表示,举办这场演唱会的原意就是希望与大家一起分享幸福,“这张专辑的制作精良,龙隆老师的音乐造诣以及所有优秀的乐手的演奏,还有音响工程师的出色的表现,我们做一次现场的近距离的演奏和喜欢这样的音乐的朋友一起分享,将会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啊。”

  时间:2010年8月7日晚8:00

  票价:280元

  地点:壹空间 THE ONE CLUB

  场地咨询:15330208087, 010-59148087

  地址:朝阳区甘露园19号718传媒文化创意园5号(兴隆家园西门对面718公交总站旁)

  地铁路线:乘坐1号线至四惠东站,出南口至马路对面,换乘468、628路公交至“康家沟”站下车即到;

  公交路线:乘坐75、112、115、635、718路公交至终点“康家沟”站下车即到;自驾路线:①由朝阳路向东行驶,过四环至高碑店北路路口右转,行驶至718公交总站见718传媒文化创意园右行至园区内即到;②由京通快速路向东行驶,至高碑店桥下调头,至华润饭店路口右转,过叶子整容医院后调头驶入718传媒文化创意园内即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