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才女王庆爽受邀加盟“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7:37
总政歌舞团的“才女”独唱演员王庆爽
总政歌舞团的“才女”独唱演员王庆爽

  7月14日,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迎来了总政歌舞团的“才女”独唱演员王庆爽。此次参加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王庆爽带来了一首非常特别的《写给中国的情歌》。

  5岁成为一名小独唱歌手,7岁获得山东省少儿演唱大赛一等奖,九岁获得“济南小名士”称号,十一岁在“山东省首届少儿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中获得第一名,十二岁被聘为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特邀主持人,十三岁在山东省首届青年歌手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十四岁特招入伍,成为空军的一名文艺战士……年少时的庆爽,便被各种光环包围着。

  见到王庆爽本人时,感觉她真的是人如其名:人长得很喜庆,骨子里带着山东人豪爽的性格。在接受采访时,她时而和主持人聊着她演唱时的糗事,时而和灯光、摄影老师开着玩笑,整个录制过程相当的轻松。

  在主持人问到伊金霍洛的时候,王庆爽一下子兴奋起来:“我知道,那里是成吉思汗的圣地,空气很清新,有特别广阔的牧场,而且蒙古的人文气息浓厚,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之前在包头有过演出,一直听说过伊金霍洛,早就想去那里看看了。”

  如果此次大赛庆爽能够进入10强,就有机会参加8月初在伊金霍洛举行的颁奖晚会,届时笔者也真心的希望庆爽能够梦想成真,为伊旗的观众们带去她曼妙的歌声。采访进入尾声时,庆爽也想通过此次专访对广大网友提出希望:希望大家都能够去伊金霍洛游上一游,希望年轻的80后和90后们喜欢中国的传统民歌,当然还有希望网友们能够为她这个“小才女”投上宝贵的一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