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人气高涨 武艺粉丝信件如雪片飞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8:53
武艺手中厚厚一叠信
武艺手中厚厚一叠信

  随着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的打响,快乐男声的人气日渐高涨,选手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就连赛事之余的排练、彩排时间都有粉丝前来探班,而人气王武艺的粉丝更是写信给武艺为他加油,令武艺备受感动。

  在紧张排练的间隙,记者看到武艺手中拿着厚厚的一叠信,估计有几十封。武艺说,看到粉丝这么热情的支持,除了感动也不知道要说什么。虽然电脑码字的时代,这些十几岁的孩子们依然用手写信,写他们的生活和学习,还有成长的烦恼,这也令武艺非常感动。但是现在紧张的训练,武艺不可能给每个人回信,这时候,腼腆的武艺也会像个小大人一样地说:“他们一定注意身体!”武艺还鼓励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