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密谋跳槽回攻好莱坞 希望唱歌与大银幕兼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09:42

  李玟与大国文化的合约,传出已在6月底期满,据悉她续约意愿不高,密谋跳槽,近来频频与美国好莱坞的经纪公司接触,有公司甚至开出高达200万美金签约金,希望能签下这位国际知名的亚洲歌手。

  忙巡演换约 婚事放一边

  近来CoCo忙着海外巡演,7月初她在拉斯韦加斯开唱,未婚夫Bruce率领50多位亲友团到场加油,这贴心之举本该让她心情雀跃,但是面对合约问题,她还是不免感到困扰。她之前一直宣称,随时会和未婚夫踏入礼堂,进入人生另一阶段,但如今可能因为工作上的变化,而产生变量。

  CoCo曾经唱红《卧虎藏龙》、《花木兰》等卖座电影主题曲,目前接触的经纪公司,对她提出的未来工作规划中,除了出专辑、演唱会、商演之外,也想让她在戏剧上有所斩获,她也期望能拍1部电影代表作,不过这样一来,她和Bruce的婚期势必又要往后延。

  对签约新东家,CoCo有妙喻,认为如同两人在谈恋爱,必须要睁大眼睛,因此在思考期间,她很难再分神考虑婚事,经纪人姚谦说,尤其近来不少美国公司捧着天价签约金,以及量身打造的电影剧本上门,让她相当动心,合作愉快的大国文化也提出优越条件,希望双方继续合作,令CoCo必须三思再三思。

  唱歌大银幕 两者兼顾

  如果确定与美国经纪公司签,是否意味要弃守亚洲市场,回攻好莱坞?CoCo笑说,并没打算中断歌唱事业,希望能再发片以及开办演唱会,因此未来能让她兼顾大银幕与唱片市场的公司,才能吸引她嫁入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