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芥棋天津歌友会 大秀旗袍装现代舞颠覆复古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0:12



  自单曲《sexy leader》推出之后,90后性感领袖芥棋就在全国各地参加各种歌迷见面会。近日,歌手芥棋到天津做宣传,在天津电视台《音乐骇客》专场歌友会录制现场,芥棋表演的创意旗袍舞蹈展现了从30年代穿越时空来到2010年的魔幻变迁,小小身体所透出的大气风范引得台下粉丝一阵疯狂。而从小就喜欢收藏世界各地扑克的芥棋在现场展示了一副具有非凡意义的扑克牌,让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

  芥棋sexyleader秀开场 性感歌舞秒杀粉丝闪光灯

  在歌友会现场,芥棋首次公开演唱了主打歌《sexy leader》,其90后独有的活力性感引得台下闪光灯不停闪烁。据了解,这支开场秀歌舞是芥棋同舞伴封闭训练了数月后才有这样的震撼效果的。芥棋回忆说之前每天练舞8小时,连做梦都是在练舞,不过能第一时间得到歌迷们的喜爱,芥棋坦言再苦再累都值得啦。

  芥棋舞蹈深刻感染到大家,主持人和其他嘉宾更是为打动芥棋芳心,每人都唱歌表情谊,与此同时台下近千名歌迷的不断喝彩响彻整个演播厅。

  旗袍舞蹈震撼全场 芥棋玩穿梭时空

  歌友会高潮部分,芥棋更是穿起了自己的创意旗袍,与舞伴们翩翩起舞。 舞蹈设计从30年代的优雅美丽开始,然后舞伴们忽然穿越时空来到2010年,芥棋碰到现在跳舞的人感到好奇和喜欢,于是就和现在的人一起跳了起来,精彩的炫舞之后最后又回到30年代。整个环节的表演深受导演和台下观众好评。

  值得提出的是,芥棋身穿的这件改良旗袍非常特别,它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旗袍保留的印象,完全是一件时尚新潮的服装。而最让人兴奋的是,旗袍的局部装饰设计出自芥棋之手。芥棋说,自己喜欢的铆钉、珠片都运用到里面来了,简约大方,不累赘,很适合她的舞蹈。

  喜欢收藏各种扑克 其中一副尤为珍贵

  芥棋喜欢收藏世界各地的扑克,收藏的扑克里有一副是被芥棋视为珍宝的,尤为珍贵。芥棋说那是一段对于中国来说很特殊的经历,就是关于2008年汶川地震的一副难得的扑克牌。说到近期我国南方洪涝灾害,芥棋和其他嘉宾在节目里共同为灾区送去祝福。

  当节目组得知芥棋喜欢收藏扑克,在现场,节目组还特地准备一副带有天津特色的扑克牌赠送给芥棋作为纪念,并期待芥棋新歌MV出来后再来天津做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