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千方百计》宣传片曝光 半熟潮男百变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11:07
半熟潮男魏晨
半熟潮男魏晨

  天娱传媒旗下半熟潮男魏晨的2010年全新个人专辑《千方百计》将于7月末强势推出,宣传片于今日曝光,《千方百计》的整体造型全新改造,劲装登场,为大众展现了蒙面黑武士、未来战士等截然不同的风格造型,完美地诠释半熟潮男的气质一面。

  在新专辑《千方百计》的宣传片中,魏晨以蒙面黑武士、未来战士等风格迥异的造型出现,与充满力量感的舞蹈相互辉映,营造了让人眼花缭乱的视界风潮。宣传片中魏晨充满自信的眼神,透露出他强势出击的决心,成长后对音乐更坚定的信念。筹备三年,特立独行地开创混搭曲式新风潮,首播同名主打《千方百计》以强劲的电音舞曲惊艳大众的耳朵,引领内地乐坛复古电音风潮。

  在仅20秒的宣传片中,大家对魏晨的认知已从一个阳光大男孩转变为半熟潮男,而对新专辑用心至极的他,总是不断尝试挑战自我极限,无论是音乐曲风的转变,还是造型上的突破,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千方百计》必将成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张专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